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税务局“喀哈尔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新疆拉条子与武汉热干面同在,我捐200元;湖北挺住,武汉加油,我捐300元……”日前,在阿克苏地区的库车市税务局“喀哈尔志愿服务队”微信群中,120多名税务干部自发组织的爱心接力正在进行,已有15300元善款寄往湖北。

  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库车市税务局干部喀哈尔·库尔班说:“防控疫情我们去不了一线,不能像医生那样救助患者,但我们都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喀哈尔·库尔班介绍,新疆税务局党委在全系统发出抗击疫情的号召后,库车市税务局“喀哈尔志愿服务队”的各族干部纷纷请缨参与疫情防控,现有13名青年干部在社区志愿服务,开展居民登记,督促测量体温。同时,部分业务骨干通过线上途径,“非接触”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库车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辛光玉说:“我们制作了疫情办税提醒、电子税务局操作使用方法等视频,在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等推广,引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等平台上办税,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