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网上办、指尖办更贴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为了更好地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拜城县税务局将办税服务厅搬进QQ群、微信群、电话线上,随时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涉税业务方面的疑问,努力给他们提供最大的便利服务。

  “请问我已经进行了报税清卡操作,为什么在申报的时候总是提示错误,无法提交增值税申报?”

  “家中没有电脑,现在只能待在家里,我该如何在网上申报?”

   ……

  “‘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明确了196个可在网上办理的涉税缴费事项,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在线办理业务,请大家不要着急,我们会对大家的问题汇总分析,尽快给大家回复。”拜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田鸿志回复说。

  连日来,拜城县税务局除了通过微信群、QQ群和办公电话向纳税人解答涉税疑难问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外,还开设电脑远程协助、一对一视频解答,“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网上办、指尖办,基本涵盖90%以上的税费业务,更好地保障了纳税人、缴费人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办理税费业务需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