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积极宣传落实研发创新税收优惠相关政策,促使相关企业科研投入热情持续增长,2020年技术研发投入比上年大幅增长57.7%。

  新疆峻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煤焦油、高炉尾气、天然气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年,科研投入达2477万元,销售收入的3.2%。该公司负责人宋联科说:“公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税收优化政策给了我们巨大支持。公司近三年减免企业所得税合计达到1100余万元,有了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才敢于在科研上大胆投入。”

  在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该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注册实用新型专利23项,并两次代表新疆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佳绩。

  据悉,该公司目前正与中国科技大学联合开发等离子裂解焦炉尾气制高端低杂环保型炭黑技术,已进入中试阶段。该公司自主开发的环保型炭黑、高端色素炭黑和天然气半补强炭黑产销两旺,3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缴纳各项税款5513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峰介绍,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将继续大力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持续提供税收精准服务,开展“惠企暖企”活动,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