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胡杨节上的税收宣传“轻骑兵”

  10月19日,沙雅县一年一度的胡杨节开幕了,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今年的胡杨节是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大、吸引游客数量最多的一届,从最初的水胡杨旅游逐步发展到现在的湿地胡杨、戈壁胡杨、沙漠胡杨四位一体的胡杨文旅,完备丰富的旅游内容吸引各方游客前来一览胡杨美景,沙雅县税务局也借此机会,在胡杨节上积极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让各路游人不仅有美景尽收眼底,还有税收政策大礼包带回家。

  在胡杨节开幕式中,金黄的胡杨树下,税务蓝的制服格外显眼,处处都有沙雅县税务局干部的身影,他们时而驻足耐心倾听,时而娓娓道来各项税收政策及便民举措,其中既有对游客的疑问解答,也有铺面老板的倾耳注目了解最新的便民举措,亦有前来参赛选手的认真聆听。短短半天的时间,税务干部的步数均已轻松过万,他们告诉笔者,他们同样也是收获满满,不仅为各类人群宣传了政策、解决了疑问,对个人完善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式也有了最直接的参照。 

  “以前的时候嘛,我对咱们国家收税这个事情总是不理解,就以为都上交了,对我们没什么好处,所以总害怕交税,我现在知道我的巴郎子和丫头上那么好的学校都是我们交的这些钱盖的,所以我现在都及时交税,你们还主动上门讲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以后,我又开了一个分店,再加上现在来沙雅县旅游的人多了,生意也更好了,还有你们这么热情周到的服务,我的心太暖了”。美食区海楼抓饭老板直白的话语是对这次宣传意义的最好阐释。 

  据了解,宣传活动当天,该局现场答疑解惑、宣传政策达300余人次,带回各类问题需求10条。此次宣传活动是利用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为各类纳税人缴费人再充电补能,同时也是税务干部对照主题教育进行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升,为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注入了新能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