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车县税务局:落实《纳服规范(3.0版)》 办税服务更给力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3.0版)》(以下简称《纳服规范(3.0版)》),为了让《纳服规范(3.0版)》惠及广大纳税人,库车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按照一个标准、一把尺子,从“制度”“效率”“绩效”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质效,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便利纳税人。

  据了解,为确保《纳服规范(3.0版)》落实到位,库车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进行培训考试,确保干部掌握《纳服规范(3.0版)》各项制度要求,同时认真听取纳税人的诉求和建议,在推进《纳服规范(3.0版)》落实的过程中,制定合理措施。  

  库车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小兵说:“库车县税务局将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减负担、增便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