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2020年首月征期多措并举 提供暖心错峰服务

2020年首月征期,阿拉尔税务局及时召开1月征期工作部署研判会,根据申报情况、申报率及时部署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增加办税工作时间,努力通过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成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指数。

绿色通道暖人心。针对2019年第四季度代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平时很少接触税务业务、财税知识比较薄弱、电脑操作水平高的特殊纳税人,阿拉尔税务局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两个双休日办税服务大厅正常上班,利用节假日时间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及现场专业操作辅导,缓解纳税人难点、堵点,赢得一致好评。

广泛宣传优服务。积极通过海报、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群发短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广而告之,温馨提示纳税人错峰、自主、多元申报。解决年度首月多税种叠加申报期可能会出现集中办理纳税申报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纳税体验度。

应急分队强保障。抽调窗口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精英组成应急分队,增加硬件设备投放,随时待命,在可能出现纳税人较多、拥挤等情况时,严格履行报告制度启动应急分队,缓解申报期压力。启动后台业务精英补充制度,合理安排人员配比,在一月征期,将后台管理人员充实到导税咨询岗、网厅辅导岗,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