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战“疫”线

疫情防控期间,阿拉尔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特殊时期检验党性,在关键时刻考验干部。

吹响“集结号”广泛动员,一个都不少。面对疫情防控工作阿拉尔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吹响了战“集结号”。一把手任组长,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干部职工主动请战,无法到岗的干部更是通过转发党中央的最新指示精神、防疫注意事项、在线解答工作群的提问等方式积极参战,实现线上、线下全员集结。

当好“战斗员”下沉一线,亮身份当先锋。先后派出40余人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7名干部被委任为小区长,全面负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1000余户次居民,4000余人次;积极开展一对一包保工作,累计服务包保户80余户,在疫情防控期间5名干部被评为“抗疫先锋”,阿拉尔税务局被评为“抗疫先进集体”

当好“服务员”尽锐出战,做好后勤保障。一把手带队第一时间给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干警送去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品;积极联系化工企业为社区争取到消毒液及时开展小区消毒工作;全面推行“无接触式”服务,线上办公,对外公布4条服务热线,确保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顺畅;编制了《疫情防控期间政策减免汇编》、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动漫宣传片、优惠政策及“非接触办税事项”传折宣页,及时将送到辖区纳税人、缴费人手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