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同心共抗疫,用心尽“四力”

 

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阿拉尔税务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肩负各方职责。集中办公,落实“四力”要求,冲在一线,做好小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出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正能量优势,将税务人应有的“忠诚、干净、担当”谱写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

力量,做好“非接式”办税纳税人需求。第一时间制作“非接式”办税指南,通过师门户网站、公众号、外等渠道告知纳税办税窗口情临时纳税询电话、涉“非接式”理方式渠道等,引导纳税人“”“”“掌上保宣“及时达”。建立办税,做好线辅导电话助操作。将纳税人反问题,整理台,跟,每日一

冲锋在前,做好小防疫工作保群健康安全。在市疫情防控力度不增大的形,阿拉尔税务局干部主动担当,先后有28名干部志投入到小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不炎炎烈日是刮下雨,他够转变观格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查,消毒提醒,助小居民购买物品、送菜送物,在特殊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聚合力凝人心。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心系干部职工,提前问需问求。由一把手率队对下沉团场小区值班值守的干部、居家隔离的干部、参加精准扶贫工作干部家属以及滞留在乌鲁木齐干部家属,开展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生活困难,询问干部及家属生活保障和健康情况,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好本职岗位,发挥出最大作用。同时传达党组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情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