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共话税收 畅谈“税感”

   “今年是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巩固和拓展年,落实效果怎么样,还有哪些需要完善,您的意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充分听取“两会”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两会”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政策宣传浓厚氛围,维护税收共治良好局面。1月16日,哈巴河县税务局组织走访“两会”代表,共话税收、畅谈“税感”。

  “2019年,国家扶持企业发展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前所未有,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使企业及时、充分享受到了税收改革带来的红利。”哈巴河县人大代表、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卫生院医生王国峰说,“我在税务局公众号上看到报道:在减税降费政策扶持下,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泰锦建材有限公司一下子减免了116万元,帮助创业“小白”李长义渡过企业经营资金少、成本高的难关,成功圆梦新疆,这样的事迹让更多类似的小微企业看到了发展前景,也为哈巴河县今后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哈巴河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既是对我们税务部门工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持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继续为哈巴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