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福海县税务局:“小小税官”有“画”说

  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在教师节前夕通过视频连线福海县第二小学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暖心“税收礼包”。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福海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王倩为教师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内容以及各类专项扣除标准。“妈妈,您为老师送政策,我给老师送水彩画。”王倩的儿子董博宇举起“难忘师恩”水彩画说。

  福海县第二小学老师贾宏玲感慨地说:“感谢税务局的关心和祝福,这次讲解让我更深入地学习了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

  近年来,为保证各行各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福海县税务局组建“服务专班”, 深入一线送政策、送服务。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服务专班”针对教育系统就医保、社保、房产税、个税申报等政策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通过微信发送税务优惠政策内容,真正做到了送关怀、送政策、送服务。

  福海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福海县税务局不断扩大税法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以学校带动家庭,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带到千家万户,让全社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