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吉木乃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边境行 齐心奋进护国门

  12月25日,吉木乃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伟华一行来到22号警务站,为不畏严寒、不畏风险坚守边境管控工作岗位的边境“战士”们送去暖心物资和安全叮嘱,把关心和关爱传递到警务站的工作人员手中和心里。

  梁伟华局长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代表吉木乃县税务局向奋战在边境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确保严防死守、不留隐患,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吉木乃县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持续提升军民双拥成果,再接再厉把双拥工作推向新水平。税务干部也从官兵需求出发,从百姓关注的热点出发,为边境干部们宣讲便民优惠政策,普及税收知识,为纳税人解疑答惑,送福谋利。

  最后,梁伟华局长勉励税务干部要牢固树立“关心关爱边境一线民警就是关心自己的家园”的思想认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国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支持护边人员共建边防的浓厚氛围,立足本职岗位上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扎实落实好“为国聚财、维护稳定”两大责任,与广大战士们共同守护建设我们的家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