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疆福海县:税惠助力“海上魔鬼城”擦亮新年新名片

  “海上魔鬼城”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吉利湖东岸,有着独特的雅丹地貌和水域景观,是阿勒泰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随着冬季旅游的火热,景区“新装上阵”,打造了福海县最大的冰雪乐园,有全地形车漂移、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冰雪碰碰车等,平均日接待游客500余人次。“受疫情影响,我们错过了春节和暑假期间的旅游高峰期,心里特别着急。”福海县海天水上魔鬼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唐水平说。

  福海县税务局了解情况后,及时将旅游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打包成册,组建专家团队,线上通过“云辅导”“微宣传”等“非接触式”渠道,对景区开展“屏对屏”“点对点”的政策辅导,线下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开展跟踪辅导服务,精准推送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旅游业添薪助燃,助推行业加速回暖升温。

  新年新气象,为全力打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做到宣传全覆盖、服务不断档,助力海上魔鬼城景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尽早全面复工复产,元旦节前,福海县税务局“专家团队”走进热闹非凡的海上魔鬼城冰雪乐园,现场派发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将优惠政策指引二维码装进福袋送到景区,宣传亏损最长结转年限延长等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为景区送上新年税收大礼包,增添喜气。

  “国家支持旅游业复苏的力度很大,税务部门服务非常贴心,第一时间宣传辅导最新优惠政策,让我们享受到了不少国家税收政策‘真金白银’的优惠,有了税务部门的助力,今年的元旦春节我们更有动力实现‘开门红’了!”福海县海天水上魔鬼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法人程海涛信心满满地说。

  正值冬日,税惠春风已悄然吹暖海滨小城,旅游业正迎来春天的复苏,焕发出新的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