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博州税务局 “银税互动”让纳税信用“变现”

“真没想到,多年累积的纳税信用在关键时刻帮了大忙,我们以纳税信用一次性申请了建设银行‘云税贷’融资贷款75万元。”近日,博乐市三正彩板钢结构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冯建国说,“正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税务部门给我们介绍了‘银税互动’贷款产品,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从银行贷款,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方便又快捷。”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加强与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协调用好“银税互动”纾困惠企,将“银税互动”从线下转到线上,提供“在线申请贷款、在线评估授信、在线发放贷款”服务一条龙,以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资金周转紧张等问题,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上半年,博州税务局携手当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通过线上渠道,为120户A级、B级、M级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964.1万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