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关于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关于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通告

                                                            2019年第5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发票电子化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自20191120日起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公共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包括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的纳税人,可自愿选择免费领取税务UKey,通过公共服务平台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二、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纳税人,可继续按照原有渠道和方式开具增值税发票。

  三、各级税务机关要有针对性地面向纳税人做好宣传辅导和分类指引工作,各办税服务厅要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做好税务UKey的发放工作,切实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顺利推行。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20191119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