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乐市税务局:携手涉税专业服务机构 提升办税“幸福指数”

“现在会计事务所、税务事务所越来越专业了,我将公司的涉税业务委托他们办理,高效又放心,加上税务部门为我们纳税人提供时刻‘在线’的暖心服务,办税现在是件省心事、幸福事!”博乐市丝路天合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杨程谈及近年来办税缴费的经历感慨道。

近期,为帮助辖区内涉税专业服务人员更好“吃准”“吃透”“对接稳”各项防控疫情税收优惠政策,以便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博乐市税务局通过“腾讯会议”分三批组织辖区27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线上”交流会,促进“非接触式”办税等便民举措落细落实,确保9月征收期平稳运行。

 “这次交流会使我们有机会就如何服务好纳税人向税务部门建言献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相互之间也能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取长补短,同时税务局工作人员也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疫情情期间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使我们受益颇多。”新疆立信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许详见在博乐市税务局召开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线上”交流会说道。

 “服务态度好,也很专业,我很满意!”纳税人杨振良在博乐市闫赵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涉税人员赵莉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扩版业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涉 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充实到了办税服务志愿者的行列,为提升办税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破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信息壁垒,博乐市税务局选派各业务部门“精兵强将”组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交流群,点对点面向群中现有124名涉税专业服务人员答疑解惑,实现资源共享、提出意见诉求和寻找对外培训师资的平台,使教学力量和社会资源最大限度实现有效共享,找到一条服务纳税人的崭新途径。

 “博乐市税务局在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视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监管,组织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学习《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和《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鼓励涉税专业服务人员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依法纳税、诚信纳税,营造涉税专业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联合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面向纳税人开展精准税务辅导,使纳税人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从而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博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曜舟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