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乐市税务局:办税更便利 服务“再加温”

近日,博乐市税务局进一步落实“涉税事、网上办、非必要、不窗口,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举措,同时对有特殊需求的纳税人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法制、税源管理、纳税服务等部门全天候开通骨干人员咨询电话,靶向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着力优化纳税服务,让纳税人获得实实在在的满足感。

“税务机关的服务真是太人性化了!又周到又贴心!现在每次接到你们的电话,我们心里都暖暖的。”中粮屯河博州糖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李女士特意给她的税收管理员发来信息表示感谢。

原来,中粮屯河博州糖业有限公司的税控器具因未能及时清卡被锁。急需开票、却又暂时无法到厅清卡解锁的李女士十分焦急,当晚就给其税收管理员发微信求助。管理员解辉得知此事后,即刻与上级对接派人接送事宜,次日,博乐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便去李女士家中取得税控器具,拿到大厅解锁后送回其家中。李女士这才得以顺利开票。

博乐市税务局始终以“春风行动”为指引,以纳税人的诉求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税效率,努力拉近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坚定不移给纳税人提供“有温度”的纳税服务。

“您好,是文通办公用品店吗?您的停业申请已经受理,烦请您再次核实确认。”电话这头是办税服务厅的税务干部,像往常一样,他们从早到晚关注着博乐市6个“税企交流群”,致力于在第一时间为纳税人提供帮助和解答。响根布呼路办公区值守的工作人员们,则时刻关注着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的申请,并快速审批,为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税提供有力支持。

“税务局的服务太赞了,我这边刚提交申请,不到5分钟就受理完成了,还立刻贴心回电,完全避免了我们焦虑等待的过程。”博乐市文通办公用品店法人刘树军连连称赞。

“我们将‘服务’、‘质效’两手抓,力争给纳税人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让广大纳税人舒心、放心的办税缴费。”博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欢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