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温泉县税务局 减税红利惠及旅游企业

  为支持旅游业加快回暖,助推温泉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温泉县税务局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掌握企业相关需求,持续优化服务,确保旅游业企业能及时享受税惠“红利”。

  新疆温泉县圣泉酒店有限公司是以住宿、沐浴、餐饮、会议服务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企业。为提升企业在当地的竞争力,企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内部硬件配套设施,为四面八方听闻而来的顾客营造更加舒适、安逸的度假体验。

  “有了国家减税政策的扶持,让我们发展旅游业吃了颗定心丸。”新疆温泉县圣泉酒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泽强说。

  在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后,温泉县税务局精准匹配到该企业应享受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免税的优惠政策,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迅速与企业负责人蔡泽强取得联系,为企业提供了“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精准纳税服务,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惠“红包”。

  “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对我们开展宣传辅导,讲解适用的优惠政策,帮助我们精确、足额享受优惠政策,今年1月至今,我们已累计享受生活服务业免征增值税免税销售额为437.12万元,大力缓解了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激发了强大动力

  接下来,温泉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升级便民办税举措,为统筹推进温泉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税务部门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