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准备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我区将于20191031日上线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201910250时至2019103110时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的通告》停办部分业务,为保证您在停机期间正常开具发票,请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停机准备。

  一、提前申领足额发票

  纳税人结存发票数量不能满足停办业务期间正常经营需要的,请务必在201910250点前到主管税务机关申领所需发票。

  二、及时登录

  10250点前在联网状态下登录税控设备开票系统,并确认离线开票信息下载完成。

  三、及时下载成品油库存

  成品油经销企业请于201910250点前完成成品油购进数量勾选确认;成品油经销企业总机构完成向分支机构成品油调拨。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20191011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