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四早”迎接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上线

北屯税务局早谋划、早培训、早宣传、早应对,积极推动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顺利上线。

早谋划。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制定《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工作推行方案》,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细化工作事项,明确责任分工,统筹资源,组建端对,严把工作进度。

早培训。开展业务培训,对系统推行工作、操作要领、功能模块等知识详细讲解,确保税务干部尤其前台工作人员能够熟悉新旧发票系统差异、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准确解答纳税人问题。

早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办税服务厅电子宣传屏及时发布公告,告知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时间、停机安排,并做好纳税人宣传解释工作,消除纳税人的疑虑。

早应对。在办税服务厅醒目位置摆放、张贴相关宣传材料,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业务咨询、办税引导、系统操作、纳税服务投诉等问题进行汇总,并总结解决方法,提前做好自助办税服务区的硬件设施和应道人员的配置,确保系统正式启动后的宣传解释工作专业、细致、到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