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小小宣传笔 发挥大能量

近日,来北屯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均能收到一份特别“礼物”,一支宣传笔,和以往发送的宣传单相比,这支宣传笔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眼前一亮,在每一支宣传笔的“腹中”都藏有一页纸,里面详细介绍了“新疆税务”APP的安装、注册、登录及主要功能及“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与传统的宣传册相比,可用性强,也更有意义。是纳税人如影随行的办税小助手。

“这个签字笔真是方便,笔帽上就有‘新疆税务’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码关注,立即获取最新政策信息还有可以网上取号;拉出腹中的纸,直接扫码下载掌上办税APP,线上办理发票申领、开具的业务。方便快捷,小巧易携带,回去还可以送给其他有需求的人循环使用。真是太好了。”前来办税的北屯市苏扬鑫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董先生说。

为推动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落地生根,改善“线上”服务渠道,减少纳税人往返税务机关次数,缩短办税等候时间,掌上办税“新疆税务”APP应运而生。涵盖了发票、申报、查询等73项功能。北屯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办税服务厅、微信、短信、门户网站全覆盖方式推广APP的使用。同时“新疆税务”公众号作为税法宣传、办税、查询为一体的税务新媒体平台也拓宽了纳税人办税渠道。方便纳税人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政策信息。北屯税务局不断发掘宣传新阵地,利用商家,LED大屏、短信、微信、广告牌、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宣传,让政策宣传无死角。此次宣传笔共计发放600余支,纳税人拍手称赞获得良好效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