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三个“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

        今年以来,北屯税务局各基层党支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认真梳理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和税收执法权中存在的管理风险,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切实巩固整改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厘清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切实纠正行动上的偏差。注重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抓好整改落实。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排查原因,制定防范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切实扛起筑牢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通报,紧盯根本问题、关键环节,定期进行巡察整改,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制度,推动整改工作见底到位。

         三是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用坚强的纪律和组织保障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研究制定持续整改落实的工作举措,堵塞漏洞、扎紧笼子,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真正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