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摸清税源状况 服务生产发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以优化服务为出发点,开展了对辖区内新办企业的全面摸底工作,进一步摸清税源,服务生产发展,夯实征管基础数据。

  为准确高效,协调推进企业生产发展工作,北屯税务局成立摸清服务对象助力生产发展工作专项小组,统一谋划,科学分工。对外联系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好应用,对内部门分解下发任务,核实企业经营状态,切实摸清税源状况。

  北屯税务局全面摸底工作有序开展,分步进行:对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未做税务登记的新办企业:首先采取电话核实方式,根据初步筛选,做好台账;其次采用下户进行实地核查,摸清未办税户经营状态。

  北屯税务局不断加强与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对接,及时更新,做好新办纳税人登记和变更信息的及时推送,保证与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状态相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