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积极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

    自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积极部署,快速落实,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好差评”评价工作。

  广泛宣传,引导正向监督。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办税服务厅实体宣传“好差评”制度;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对通过办税服务窗口、电子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及咨询的事项做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12366热线电话服务“一次一评”;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及时准确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体验感和诉求。

  加强内功,提供贴心服务。积极开展工作人员思想教育、服务意识、业务礼仪相关培训;进一步梳理业务规范,确保办税流程无堵点,业务范畴无盲点;严格要求对涉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的有效“差评”进行绩效考核。

  职责明确,抓好“差评”整改。按照岗位职责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平台日常维护,评价诉求受理、核实、反馈等业务流程责任到人;收到差评后,立即启动回访核实程序,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逐项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评价人;加强评价数据运用,对反映的“差评”情况做到有则改之无则防范。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查找日常工作中的工作漏洞,补齐短板,助力提升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