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做实、做细、做优”年底绩效工作

  2019年,巴州税务局积极落实新疆税务局绩效管理精神,牢牢把握工作要点,充分体现绩效管理抓班子定位,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发挥“指挥棒”作用,确保了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做实系统考核不放松。大力营造良好的绩效文化氛围,充分体现绩效管理在推进重点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尤其是年底各项考核指标到期之际,在承接上级指标方面督促各科室加强与区局处室的联系,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年底考评不失分。在对本级及以下考核方面,要求各科室密切跟踪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改进、落实情况,考核考评部门按照考核标准和考核纪律,严格评分,杜绝人情分、关系分,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做细地方考核不走样。12月7日,自治州绩效考核领导小组一行19人对巴州税务局2019年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巴州税务局按照条块结合机制,积极对接自治州绩效部门,紧紧围绕巴州社会稳定大局,圆满完成了自治州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巴州税务局根据自治州党委绩效考核要求,安排相关科室及时与州直考核部门对接,按照考核细则承接指标,确保工作到科、责任到人,较好的完成了地方绩效考核各项工作。

  做优支持铁门关不松气。12月12日,为持续做优支持铁门关税务局工作,巴州税务局绩效分管领导带领考核考评科人员,亲自到铁门关税务局跟踪问效,对2019年支持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新一年工作征询意见。2018年,巴州税务局作为铁门关税务局对口支持单位,两家单位党建共建、文化共育、业务互帮、政策互学、联合开展专项工作、联合办案,实现了兵地共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