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晚会精彩纷呈

  喜迎新春佳节,颂扬税务改革新发展新成效,巴州税务局在巴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晚会。 

  巴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生贵为晚会致辞,巴州电视台、州团委、州妇联、州文化馆、铁门关税务局领导受邀观看了晚会。巴州税务局领导和巴州税务系统400名干部职工、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一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晚会以“祖国你好”为主题,紧贴税务行业特色、分为春华秋实七十载、不忘初心勇担当、逐梦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有歌舞、书画表演、音乐快板、小品、音诗画、情景歌舞、大合唱等14个节目。 

  晚会好戏连台,歌声飞扬,舞蹈欢快。充分展现了巴州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全力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取得的新成绩,表达了全州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巴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和爱党爱国的情怀,用欢声笑语传递温暖和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