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百人乐团奏唱国歌与村民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

  7月1日上午10:00,新疆巴州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阳光明媚,晴空湛蓝,在巴州税务局管乐队演奏的雄壮国歌声中,全村350余名党员群众与村两委干部、巴州税务系统118名干部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重肃穆的升起仪式激发了村民、干部浓厚的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情怀。

  为歌颂党的建设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巴州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聚夺取抗击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合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巴州税务局联合该局驻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七一”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该村二组老党员艾拜·托乎提在国旗下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75岁的他坚定的表示“作为老党员,对党的信仰永不变,为了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是我最大的心愿”。

  预备党员塔希布拉克·艾尼作主题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

  随后,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姚雪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升旗仪式的巴州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和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升旗仪式后,在巴州税务局管乐队伴奏下,全体党员群众,共同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