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桌面运维项目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2020年12月31日在http://bygl.xj-n-tax.gov.cn/ 发布的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桌面运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现发布更正内容。 

  原公告:采购项目预算:66万元(33万元/年)。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月11日11:00时(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1月11日11:00(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60万元(30万元/年)。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月15日11:00时(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1月15日11:00(北京时间)。 

  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建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