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两会”会场受欢迎

  近日,在和硕县召开的“两会”会场上,许多代表委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减税降费政策指引及效应分析》宣传材料。税务部门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会场,向代表委员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征询意见建议,并通过代表委员发挥桥梁枢纽作用,成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员,不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受到代表委员的欢迎。 

  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会的代表委员精心准备了一份《减税降费政策指引及效应分析》宣传材料,宣传材料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减半征收“六税两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等五项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印有“新疆税务”“巴州税务”“新疆税务”手机APP的二维码。与会代表委员只需扫描关注就可以及时查询关于减税减肥的政策解读和相关信息。在材料上还附有和硕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专家团队电话,让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解决减税降费政策困惑。 

  “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新疆和硕丁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蒋文斌说,“2019年我们公司全年减税58万元,主要为增值税及附加减免,其中增值税税率调整及配套措施减税就有足足56万元,这大大减轻了我们公司的负担。我们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争取在国外市场闯出一片新天地。” 

  此次“两会”减税降费宣传活动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300余份,受到“两会”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