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市税务局:“大走访”问需问计于民

  库尔勒市税务局开展新一轮上门走访和减税降费税政策宣传辅导,力争走访对象对减税降费工作及其成效充分了解认可。 

  在走访中,该局干部与走访对象深入交流,了解社会、企业对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的掌握情况,充分听取企业的真实需求,收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革库尔勒市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智燕表示:“近一年来,税务部门各项工作做得很到位,特别是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可以明显的看到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得到了实惠。我目前在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比较关心社区老人医保费的缴纳情况,希望税务部门能继续探索更加便利的其他支付方式,避免老年人出现因未及时缴纳医保而造成无法就医的情况。”库尔勒市税务局局长邓新卫表示:“针对陈智燕委员提出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对这类情况开展调研,采取一对一上门服务等切实可行的征缴方式,确保国家医保政策惠及到每一个人。” 

  库尔勒市佳鑫国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正新表示:“近年,酒店行业面临经济效益下滑、大众消费能力下降等不利因素,但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税务部门派发减税降费红利和旅游业逐步复苏的大好形势下,酒店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库尔勒市税务局税政股副股长张吉庆对该企业应享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详细说明,同时为企业献言建策,希望该企业能够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开展多重营销,结合集住宿、餐饮、会议服务等综合优势,吸引更多顾客,创造品牌效应。 

  后期,库尔勒市税务局将对此次“大走访”中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汇总分析,做好标记提醒,限时回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将减税降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