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党旗红税务蓝 主题党日“别样红”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特别时期,和静县税务局党委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各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达到即避免集中开会,又使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认识、升华思想,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2月26日下午18:00,该局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向党员传达了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部署,坚定战“疫”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增强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今天我们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凯同志在办公桌前对着电脑屏幕说。这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党旗红税务蓝 闪耀防疫第一线”,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月24日《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要点》以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达到强化政治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对近期的重要文件做了学习贯通;3名党员代表向大会做出“疫情防控党员承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发来“抗疫前线”的感悟;纪律委员对疫情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即将复工后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行了再强调,使全体党员承诺践诺成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 

  “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党员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场严肃的政治考验、党性淬炼,又以实实在在地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敏庆斩钉截铁的说到。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和静县税务局万众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工作,多措并举优化“非接触式”税费服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模范践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投身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摸底排查、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当中,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响亮口号,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积极作出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