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银税互动”刮起最炫便民“风”

  “我们的贷款申请通过了!”一大早,华怡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少华给税务局打来了“报喜”电话:“这笔钱很快就到我们公司账户上了,谢谢税务局帮我们协调贷款,为你们点赞!”
  据了解,华怡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主要从事化肥零售,每年能够满足6万亩土地的化肥需求。
  “每年春耕时节都是化肥销售最好的时候,但是今年公司销售不理想、收入降低、流动资金短缺,严重影响了公司的正常运转。”看着库房里不多的“存货”,邓少华叹了口气。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税务局干部的一通电话解了他的燃眉之急:“您公司纳税信用等级较好,可以在‘新疆电子税务局’的‘银税互动’模块申请贷款。”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邓少华发起了线上申请贷款“没想到这么快就通过了,现在资金到账,我们可以甩开膀子加油干了!”邓少华激动的说:“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效益,但是国家出台了这么多好政策,我们有信心迎头赶上!”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银税互动”质效,税务局主动出击,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尉犁达西冀银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对企业复工稳产、恢复“元气”跑步前进提供强大助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