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引围观”

  近日,库尔勒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到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经济及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学习参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参观采取座谈交流发言、实地走访学习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博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税务部门实际,从软硬件两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向政务服务中心及其他窗口部门宣传税务部门办税服务理念、标准化工作推进经验等。

  会后,由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对整体工作流程、各功能区域设置、柜面、办公区域标准化建设、环境建设、文明服务礼仪标准等方面进行介绍,为一行人带来零距离“四位一体的”办税模式的全体办税体验,同时对纳税服务征管规范、税务文化建设、纳税服务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税务部门的大厅标准化建设及服务水平一直走在前列,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参考标准,我们要积极学习借鉴税务部门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的优秀经验,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转型升级。”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海辰表示。

  今年以来,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从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为落脚点,从内到外,从硬件软件方面打造标准化大厅建设工作,全体提升办税服务厅服务转型升级,为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