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税费优惠大礼包 助力企业“加速跑”

  “我们享受到了16万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政策,这个大礼包可真扎实呀!”近日,新疆绿洲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计汪霞激动地说到。

  新疆绿洲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生产及销售、家畜养殖、再生物资回收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拉动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工成本增加的影响,资金压力紧张,企业发展遇到难题,国家税务总局尉犁县税务局依托“项目管家”和“一企一策”等包联匹配机制,精准分析企业发展现状,针对生产经营瓶颈,综合运用数据服务大局的手段,第一时间为该企业送上了“量身定做”税费优惠礼包。

  “我还没有提交申请呢,税务干部的电话就打来了,告诉我享受的政策和流程,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汪霞高兴地说:“现在政策越来越好,税务服务越来越周到,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啦”。

  据悉,尉犁县税务局坚持在“精准”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谋举措,在“实效”上求突破,全力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同时,通过税企服务群和现场座谈会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的答疑解惑和精准辅导,实现纳税人有问必答、有难必解,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树立“把难题留给税务人 把便利带给纳税人”的理念,实施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运用“非接触式办税”、容缺办税、开辟绿色通道等途径加快税收优惠礼包落地生效,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

  “下一步,税务局将持续聚焦“四力”要求,创新纳服理念,强化落实举措,加速兑现减税降费红利,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处,政策福利惠万家,充分发挥税务智慧,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参谋员”,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贡献税务力量。”尉犁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