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举办读书班增强使命意识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以“真信笃行守初心深学实干强担当”主题党课作为开篇,举办了读书班,为全州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启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之旅。

昌吉州税务局精心设置读书班课程,通过“现场+远程”的学习模式,视频连线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设置了专题党课辅导、集中研讨交流、聆听专家讲座、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学习环节,持续丰富拓展学习教育内涵,将学习教育的过程切实转化成为党员干部“加油”“充电”“补钙”的过程,不断掀起理论学习教育热潮。

读书班上,该局负责人坚持示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围绕规定书目及重点篇目等学习内容精读细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分享交流学习感悟及心得体会。学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昌吉州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永远是进行时。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使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碰撞思想火花,产生‘化学反应’,使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读书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擦亮从税初心,牢记使命职责,按照要求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做,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果,做昌吉税收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