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市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税企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昌吉市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召开了纳税人、缴费人及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问计问需于纳税人,了解工作中待改进的问题,扎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目前,个性问题已实现立行立改,共性问题按批次推进专项整治。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10位纳税人、缴费人结合自身实际,从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对州、市两级税务局提出工作建议。税务部门对此进行详细记录,制定问题清单,限时交由涉及税务部门解决,要求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解答,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 

  随后,10名税务干部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畅谈心得体会,对州、市两级税务局党委提出意见建议,力促在主题教育中边查边学、边改边学,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新疆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昌吉州税务局、昌吉市税务局有关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