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 “私人订制”税务服务 助力企业打造金品牌

   列巴如今成为新疆美食爱好者追捧的美食,“西域之恋”品牌的杂粮列巴是新疆雪山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在传统的工艺上,结合消费者喜爱的口味,面包内搭配优质特色坚果,热量低,粗纤维,低脂肪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作为一家成立8年的民营企业,新疆雪山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全疆健康干果品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减税降费越来越给力,税务部门的服务也越来越贴心。税务部门专家团队,时时为我们解答涉税疑难,帮助我们理顺应享的税费优惠政策。2019年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126万元,今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时,我们享受到税收减免优惠209.8万元。” 新疆雪山果园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书敏说。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在助力复工复产过程中,积极开展“一企一策”定制纳税服务,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向企业精准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响应其个性化涉税服务需求等,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添砖加瓦。

  “我们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近年来公司加强品牌建设,自主研发不断实现突破,目前,我们公司拥有核桃脱皮技术专利、外观包装设计专利2项,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超过20%,今年还预计投入800万元建设改造饮料、奶茶生产线。” 张书敏介绍说。

  据了解,新疆雪山果园食品有限公司以新疆特产为主营产品,是一家从事集林果种植、采摘、生产加工、销售、旅游观光及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目前该公司年销售额超过4000万元,先后荣获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新疆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点企业、昌吉州食品行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被自治区旅游局授权“新疆礼物”品牌。

  “国家政策好,我们民营企业更要把握机遇做大做强,我们公司将以旅游工厂为导向,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致力打造‘新疆礼物’金品牌,建成特色旅游工厂,让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走向世界。”雪山果园董事长单宝顺信心满满地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