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量体裁衣”送政策,纾困解难有力度

   在新疆科赛德薯业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投入1000余万元建设的第三条马铃薯雪花全粉生产线正在组装和调试。

  “公司新的生产线投产后,大概可以增加35%左右产能。谢谢你们专业耐心的服务,帮助我们及时享受了税费优惠,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新疆科赛德薯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丽荣边一边向党员“帮帮团”的税务干部李晓峰介绍生产线情况一边说。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提高政策宣传“精准度”,对内成立“专家团队”加强人员培训,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对外成立党员“帮帮团”,在精准服务上走实一步,以主动“问需+帮扶”,持续“跟踪+助力”方式为各行各业“量体裁衣”。

  了解到新疆科赛德薯业有限公司新建生产线即将完成调试计划投入生产,昌吉州税务局党员“帮帮团”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详细解释相关政策,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帮助企业用好用实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仅企业所得税一项就为公司减免了近100万元,减免的税金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对增加产量拓展市场增添了信心。”新疆科赛德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屈凡超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