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提振精气神 再赴新征程

    2月18日,迎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组织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税务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疆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10时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新疆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身着制服,肃然而立,神态庄重的行注目礼,共同参加了庄严而简短的升国旗仪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领班子成员分赴区局各办公区、各部门看望慰问节后返岗的干部职工,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把“提振精气神、再赴新征程”的要求和希望传递到全局上下。

国家税务总局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各办公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如何?在实地走访慰问中,杨勇书记认真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干部假期生活等,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干出新疆税务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和新作为,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