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木垒县税务局:“非接触式”不打烊 便民办税再加力

   为进一步支持县域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积极查找“非接触式”办税堵点,全面提升线上办税体验,主动向县域纳税人推送196项税费办理清单、公布5部纳税服务咨询电话、延长8月纳税申报期,切实帮助县域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市场主体实现更好发展。

  这几天,木垒县佳运建材有限公司办税人俞天东拨通了木垒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经过简短的沟通,木垒县税务局干部即刻通过“远程辅导”为纳税人办理好了线上发票申领业务,并第一时间与邮政工作人员进行对接,通知邮政工作人员上门取件,通过同城配送的方式,30份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日就送达了纳税人手中。

  俞天东说:“多亏了税务部门的及时响应和贴心服务,通过视频在线辅导,我动一动手指就可以在新疆电子税务局网站申领发票,太方便了。我早上申领下午就顺利拿到了发票,保证了我们企业正常的开票需求。”

  “在线直播”点对点提供政策辅导,零延时全天候响应纳税人需求,发票“网上申请、邮寄配送”,特殊业务邮寄办理。木垒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的税务服务。

  “由于我在外地无法办理埠企业预缴税款业务,通过他们提供的远程容缺办理服务,顺利帮助企业完成预缴税款,解了我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税务部门的同志了,在他们的帮助下3万元的预缴税款总算顺利缴纳了。”新疆太阳圣火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会计李晓玲说。

  据了解,木垒县税务局根据工作实际创新举措,积极推进“项目管家”个性化服务。搭建咨询、办税、宣传、服务“直通车”,建立“一企一策”档案,对木垒县重点工程项目分别建立“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台账,根据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外埠企业缴纳税款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解决方案,在坚决不违反组织收入原则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远程容缺办理服务,微信接收企业办税资料,视频确认预缴税款金额,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行支付,确保外埠企业涉税咨询、申领发票、纳税申报等业务正常开展,全方位满足企业办税需求,助力县域重点工程项目平稳推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