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我们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绝大多数的涉税业务,特别省心。就算遇到涉税疑难,通过微信或电话等线上交流方式,就能很快得到专业的解答。”近日,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昌吉州绿色基地养殖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燕感慨地说。 

  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依托新疆特殊农业资源,经过24年的经营发展,现成为拥有45家子公司、70多个生产基地、2600多名员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税务局为泰昆集团提供全程跟踪服务,针对农牧企业特点,及时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政策“礼包”,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快享税收红利。 

  据了解,2019年昌吉州绿色基地养殖有限公司共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630.83万元,今年1月至10月享受增值税减免73.45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250.65万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