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昌吉市税务局为企业送去“税务温暖”

  “真是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就能领到发票,我为税务局的免费邮寄发票业务点赞。”近日,益海(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龚建琴收到网上申领的294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后连声称赞。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网上办”“码上办”“自助办”成为办税新常态。同时强化与邮政部门的合作,开展“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坚持“快办、快批、快核、快转”,通过规范化操作流程及时发放、寄递,切实为纳税人提供办税便利。

  同时,为了强化“银税互动”效果,昌吉市税务局还加大宣传辅导力度,通过短信平台、税企QQ群等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一对一”精准辅导线上申请操作流程,持续优化银税合作机制,加强与银行的对接联系,帮助企业申请贷款,将“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

  此外,该局不断升级“项目管家”专属服务,积极开展精准辅导,为辖区内的施工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政策大礼包”,全程提供纳税服务,确保企业财务人员学得懂、答得准、会执行,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全方位护航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向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