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邀请纳税人缴费人共话营商环境

    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了辖区内11家重点税源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甘泉堡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同时区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万志新组长全程参与了座谈会,共话税企合作发展。

  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主题,参会企业代表就需要税务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并针对税务工作就减税降费、个性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甘泉堡税务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就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详细记录,能当即答疑解惑的均当场给予明确答复,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认真梳理,将在会后及时予以解答。

  新特能源公司、神华煤化工公司等多家企业,肯定了甘泉堡税务局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甘泉堡税务局能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纳税服务,减税降费政策严格落实,对国家政策法规培训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将减税降费新政进一步贯彻到企业。甘泉堡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新乐向各位参会企业代表对税务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此次座谈会,在依法治税、依法服务的框架内,问需问计于纳税人,广泛听取了纳税人对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响应纳税人正当需求,主动回应纳税人关切,引导辖区内纳税人真心理解改革、关心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着力营造和谐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