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召开2020年税务工作会议

  1月20日,甘泉堡税务局召开2020年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区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新乐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新乐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建设创佳绩、强基础破难题,2019年税收工作取得新成绩、深化认识正视不足,巩固拓展税收事业向好发展、巩固创新,高质量推动甘泉堡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发展四个方面作了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六大能力”,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崔新乐书记安排部署了2020年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突出统筹兼顾,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三是突出优质高效,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四是突出提质增效,持续提升税收治理效能;五是突出严管善待,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六是突出底线思维,坚决落实政治责任

  会议表彰了绩效管理先进科室、忠诚干净担当好科室、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减税降费先进个人、2019年度“岗位练兵”先进个人、2019年度税法宣传先进个人、2019年度优秀党团工妇干部等。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与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再创佳绩。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分组讨论,就本次会议工作报告、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展开讨论。与会干部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东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