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三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优惠政策落地

  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甘泉堡税务局快速启动、主动作为,助力企业第一时间享受优惠政策红利,确保应对疫情专项税收政策落地见效。

  一是增强干部内功增实力,确保应知应会。疫情防控系列政策出台后,甘泉堡税务局分税种梳理优惠政策,建立内部学习机制,每天定点通过钉钉直播、视频等方式开展内部培训,坚持讲透、讲细、讲明白各项优惠政策,增强税务干部内功,确保所有业务干部应知应会,做好政策落实的“辅导员”。

  二是落实优惠政策更给力,确保应享尽享。采取“微信电话融合”、“大水漫灌精准滴灌结合”等方式,第一时间推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及指引。根据工信等部门下发的重点企业名单及重点保障物资范围,对辖区内102户运输企业、10户餐饮企业等重点行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辅导,采取包户到人的措施,建立企业宣传台账,主动对接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和办税操作辅导,帮助纳税人及时面懂政策、会操作,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三是“非接触”式辅导又添力,确保安全办税。按照“不见面,网上办”的原则,甘泉堡税务局分行业制作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着力借助甘泉堡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短信等“互联网+税务”新媒体推送给纳税人,并畅通咨询服务热线,及时收集、解答纳税人问题咨询,保证纳税人涉税需求不受影响,全力做好企业坚强后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