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不出门 发票免费邮寄到家

“邮寄速度很快,从网上申请到收到发票仅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很方便,在疫情防护特殊时期,感谢税务局的用心服务!”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任部长在接到甘泉堡税务局纳服科干部的回访电话中说道。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泉堡税务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区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方式,全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邮寄配送”方式领用发票,让广大纳税人足不出户“宅家办税”,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心办税的“防疫”服务。

2月17日下午,为确保纳税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收到申领的发票,甘泉堡税务局积极与园区内的邮政部门沟通协调实施“网上下单、足不出户、送票上门”的免费发票邮递业务,成功寄出了百份纸质空白发票,有效解决了纳税人的燃眉之急。

“防疫免费寄递”发票服务不仅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办税,还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发票领用全环节的“非接触式”。甘泉堡税务局还将继续加大对纳税人网上办税、线上辅导、发票免费寄递服务等便民措施点对点宣传,积极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