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深入企业了解困难 支持复工复产复销

“复工复产以来,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给我们讲政策,及时解难题,包户专职人员24小时为我们服务,很感动也很感谢!”5月28日,陕西立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负责人何元在接到甘泉堡税务局干部的回访电话中说道。

据了解,甘泉堡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落实甘泉堡经开区管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指定专人负责、成立工作专班的基础上,形成三项工作制度,确保制度落实、工作抓细、效果显著。由“一把手”任总指挥,各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从领导干部开始,带头落实防疫专员责任制度。

新疆华光欣杰贸易有限公司也是甘泉堡税务局的包户企业,甘泉堡税务局积极协助企业读懂员工返厂政策,扫清程序障碍,在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江湃帮助下,及时将企业供、销环节道路运输的堵点问题准确反馈至管委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加快促进解决企业运输难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甘泉堡税务局及时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定期定额户等行业纳税情况进行调研,摸清企业现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同时,利用微信群、税企QQ群、短信平台、办公电话等多种渠道,向纳税人推送优惠政策信息,确保政策及时传达。

接下来,甘泉堡税务局还将继续跟踪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充分运用大数据,持续开展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优化涉税和缴费配套服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