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开设纳税知识小课堂 拓展纳税服务空间

“甘泉堡零距离微信公众号里有纳税知识小课堂了,及时发布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将税收政策税收知识送到我们纳税人的面前,真好!”甘泉堡辖区的纳税人李女士说。

甘泉堡零距离是甘泉堡管委会发布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类政策信息、服务信息的微信公众号。甘泉堡税务局按照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税收服务管理水平的总体要求,发挥自身特色,顺应信息化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围绕纳税人办税中的“热点”和“兴趣点”,巧用政府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启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的新模式,按期开设“纳税人小课堂”

           通过政策精准辅导、精准答疑、精准落实,“纳税人小课堂”力争成为纳税人了解税法知识的“小宝典”解决纳税人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借助公众号传播速度快、辐射范围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特点,赢得纳税人的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