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小小锦旗传谢意 浓浓真情饱含群众心意

  12月15日早,家住古城北社区自治区老满城干休所的居民代表涂国玉,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关爱居民 为民解忧 诚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甘泉堡税务局驻古城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感谢工作队为居民们办实事好事。

  据了解,老满城干休所共居住着6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甘泉堡税务局驻古城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丰富居民生活,成立了老年舞蹈队,并捐赠音响设备及舞蹈服装,还带着舞蹈队交流学习。工作队队员常常看望慰问独居的老人,为他们义务理发等。同时,工作队经常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给大家讲过去的经历。

  吴玥是工作队的一员,也是干休所甲1—9栋居民的包户干部。疫情期间,工作队队员为大家购买生活物资并一户一户送上门。

  居民中有两位老人,因有基础性疾病,呼吸困难需要长期吸氧,在吴玥的协调和帮助下,疫情期间,保证了两位老人氧气瓶的正常更换。另一位长期卧床老人日常所需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在吴玥的帮助下也得到定时更换。

  吴玥说:“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表扬信中这样写:吴玥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情,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工作队就在我们身边,有工作队的陪伴,我们很安心。吴玥的话不多,但是她用真情实意感动着大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