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以教育为抓手、管理为引导、关爱为助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的新时代税务干部队伍,为更好的服务新时代税收中心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对标对表,树立干部奋斗目标。结合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组织的“业务大比武”“岗位大练兵”等竞赛平台,充分调动干部“积极参与、勇争第一”的“血性”,培养干部向能手看齐、向先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内生动力。从严干部选拔任用,准确识别优秀干部,为干部奋斗发展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教育培养,锤炼干部业务技能。发挥“学习兴税”平台的教育培训作用,让“学习兴税”平台成为干部学习的小秘书、建功立业的知识库、展示能力的大舞台,在全局上下形成自主学习的良好氛围。发挥业务精兵的带头作用,组织兼职教师、业务骨干等开设专题讲堂“传道授业”,带动全局干部整体向好发展。

  严管厚爱,引导干部向上向善。严格考勤、考核等干部管理手段,注重平时表现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奖优罚劣,科学建立干部评价体系,督促引导干部懂规矩、守纪律、拼事业。努力搭建干部干事创业平台,充分倾听干部诉求,关心关爱干部成长,真正让踏实肯干、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好干部“不吃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