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上门送服务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充分发挥职能,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为各基层税务所配送宣传资料,收集解决各税务所纳税服务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纳税服务科主动上门,为北京路税务所等8个外派税务所送上最新宣传资料,变“你来领”为“我去送”,保证减税降费工作宣传到位,纳税人税收优惠应享尽享。纳税服务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职能科室为基层单位服务的职能。干部分批走入各办税服务厅,实地了解并解决各所、各大厅在纳税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沟通交流,摸清各厅在纳税服务工作方面的提升空间,为日后的工作安排提供指导。另外辅导上门,“因厅制宜”提供帮助。大征期期间办税服务厅人流量大、业务复杂程度高、投诉和舆情隐患大是纳税服务工作的鲜明特点之一,为保证征期平稳运行,纳税服务科提出了“根据各厅的不同情况提出改进建议”的工作思路。征期内人流量较大的办税服务厅每天均有1名纳税服务科干部值班,就征期纳服工作中的有待改进之处,点对点、面对面提供解决方案,及时发现、排除投诉和舆情隐患,与4月大征期相比,近期各大厅纳税服务投诉率下降50%,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得以有效提升。

文档附件